我觉得我的名字毁了我

【炮楼】齐猫猫视角(一)

        “猫猫~我们一起去吃饭吧!”晓蝶挽着我的手说。“好啊!正好今天我妈不在家,让我自己出来吃。”我点了点头,“去哪儿吃呢?你定吧,我听你的!”晓蝶高兴地说:“咱俩去吃面吧,有条商业街新开了一家面馆,生意可好了,朋友圈里发的都是顾客给他做的宣传,因为老板实在是太帅了!”晓蝶一脸花痴的笑,边说边掏出手机给猫猫看。

        这花臂…这贱贱的略有微笑的脸…这熟练的手法…啧啧啧…这不是她失踪已久的干爹嘛!还有…顾中!呦!串儿哥找到他了啊,竟然真的没跟我说,那我还是不去了吧。我的摆摆手说:“这什么啊,那么远,我不去,不就是个花臂吗,有什么好看的,我在食堂吃吧,然后回教室学习。”我一脸嫌弃地看着手机里的照片。晓蝶一脸吃惊😵的看着我:“猫猫,你没病吧,之前更远的咖啡馆你都去过了,这怎么就不去了呢?”我退后几步说:“我改过自新了,我要学习了📚🙇”晓蝶满脸委屈:“哎呀,猫猫你就陪我去吧,回来再学习也不晚,咱俩都说好了,一起去吃饭了啊!”我内心万般纠结😫,要不要去呢?好久没见我干爹了啊!晓蝶说:“我请你吃面!”我:“走吧!”晓蝶:“我去!你现在怎么这么抠门,以前也没发现啊!”我无奈地看了她一眼,只是碰巧说一块去了而已,马上还不知道谁请谁呢!

        我被晓蝶拉进了店里,推门看到的便是那久违的干爹的脸,只是比以前温暖了些,难道被人打了一顿,还变得有人情味了?晓蝶拉着我坐在了离齐越最近的地方。“我去!这菜单也太有文化了吧!猫猫你吃什么?”我摆弄着手机不说话。“猫儿?你来怎么不和干爹说一声啊?”我呵呵了一声🙂:“我倒是想找您呐,但您也得让我联系上您啊。”齐越笑着说:“你看人家二儿就找到我了嘛!”边说边将串儿哥搂了过去,脸越凑越近!呃呃呃他想干嘛!已经跟串儿哥那么熟了吗!还好还好,干爹放过了串儿哥,看样子串儿哥也吓得不行🙅,“这么多人,你干嘛啊!”串儿哥的声音,我低头暗笑。一抬头,便看见了晓蝶吃惊的脸😵和干爹略带微笑😀的脸,这笑容,不常见。果然,干爹一开口就嘲笑我:“猫儿啊,我给你做碗核桃杏仁面吧,最新口味,给你补补脑子,这次物理过五十分了吗?”我无奈地对干爹说:“干爹,咱好久没见了,你就真的不想对我好点吗?”齐越说:“呦!你见我啥时候对别人好过了?串儿?你见过吗?”顾中一愣说:“见过,当然见过啊!”齐越眯着眼笑:-D:“谁啊?”顾中脱口而出:“我啊!”齐越哈哈大笑了一会儿😄:“谁给你的自信?”顾中得意地说😁:“你啊!”(啧啧啧,这熟悉的对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未完待续)
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