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的名字毁了我

【炮楼】齐猫猫视角(二)

        晓蝶的嘴张得更大了,我则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。又有人点餐了,齐越重新忙活起来。“想吃点啥,猫儿🐱和猫儿她同学我请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晓蝶和我点完餐后,坐在了靠中间的位子上,“这怎么回事啊,信息量有点大,我接受不了了。”我平静😐地回答:“我干爹啊,怎么了,请你吃饭还不行了啊?🙅”“不行不行,我要发个朋友圈,这可是个爆炸新闻啊!”说完打开相机📷,背过身去,我,齐越,顾中还有她自己都拍到照片里。我一边摆剪刀手配合她,一边说:“瞧你那点出息,别说那是我干爹啊,我暂时还不想公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,我就说帅哥请我吃饭了,这样更有面子!哈哈哈!”晓蝶激动地拍了好几张才拍清楚。“以后请你吃饭的帅哥多着呢,他算什么啊。”我不屑的翻了个白眼🙄“怎么・_・?你和你干爹有什么深仇大恨啊”“没有啊,就是他老损我,烦òᆺó!”晓蝶叹了一口气:“知足吧你,我要是有这样的干爹就好了,又帅气,有温柔,还会做饭,真好😍!”我又白了她一眼:“温柔?呵!🙂”我转身矫情做作地大喊一声:“干爹~”周围的人都转头看我,我看着齐越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