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的名字毁了我

【炮楼】齐猫猫视角(三)

         齐越慢慢地转过头来,微笑着😊,阳光打在脸上,可以看到睫毛洒下的光辉,自带闪光特效,整个人都在发光,阳光下的阴影又让他多了几分妩媚。“真的……很温柔啊!”我想着🤔。然而,下一秒钟,扭头的角度有些大了,直接从我脸上略过,无比温柔地看向了后方的顾中。“怎么了?串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竟然是这样!我生气地一拍桌子:“什么嘛!温柔个p!”随即就冷静🙊❄🌪下来,嗯,不生气,都习惯了。周围的人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,我又无聊地拨弄起陶瓷材料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齐越亲自把面端到了我面前,摸了摸我的头说:“吃吧,以后有空多来干爹这儿哈!😄”我感动地擦了擦根本不存在的眼泪😿,干爹好久没有对我这么好了呜呜呜…齐越紧跟着又一句:“我多给你补补脑子,下次物理多考几分。”晓蝶特别没人情地笑出了声,我把拳头👊重重地砸在桌子上说:“齐越!下次我再来就是狗🐶!”齐越哈哈😁大笑不止:“你不是狗🐶,你是猫🐱。乖~吃完了去上课吧,别迟到了,下午还🈶课的吧。”我撇了撇嘴,不理他,就埋头吃面了,听见他笑着走开的声音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7)

热度(18)